English

公安部领导指示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杜书贵

2000-07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霸州枪杀案引起了公安部领导的高度重视。6月21日,公安部副部长兼纪委书记罗锋接受《新闻纵横》记者专访时指出,杜书贵枪杀无辜,是其特权思想膨胀的结果,虽然这是一起极为个别的事件,但在公安队伍中,有这种特权思想倾向的人绝不是个别的。要深刻剖析这一案件暴露出的思想上、管理上存在的深层次问题,以此教育广大干警引以为戒。

随后,公安部纪委副书记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,他指出,这是一起性质非常严重、手段非常残忍、影响极为恶劣的公安干警违法案件,严重败坏了公安机关的声誉和形象。这件事一定要严肃处理,公安机关一定要积极主动地配合检察机关和司法机关,对杜书贵尽快作出严肃的处理。对负有领导责任的直接领导、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都要追究责任。要通过这件事对全国公安机关进行教育整顿,不适合做公安工作的人该清理就清理,坚决清除害群之马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